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办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点击率:106595次


12月27日下午,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办党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办党委书记、主任雷开平主持会议,办党委委员、办领导,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雷开平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深入学习了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对全省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为推动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雷开平就省工办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抓落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全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带头学习,带头引领,带头实干,带头落实,示范带动全办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突出“一号工程”抓落实,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大文章”。全面创新改革是我省的“一号工程”,是引领四川未来发展的“四项重点工程”的第一大工程。军民融合是我省全面创新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立足于国防科技领域,全办要全力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改革事项,主动加强与央属军工集团的对接和联系,推动10大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基地加快建设,争取更多的军民融合项目在我省落地,着力打通军民融合通道。党的十九大将军民融合发展确定为国家七大发展战略之一,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军民融合发展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国防科技工业作为军民融合发展的重点领域,全办要牢牢抓住这一重要契机,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奋力开拓军民融合的新局面。

三是突出行业党建抓落实,持续深入做好行业党建“铸魂”工程。抓紧研究制定行业党建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体系,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特别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持续反“四风”,为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四是突出班子建设抓落实,打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武装,抓细抓常,铸牢根基。要强化问题导向,凝心聚力,边学边干,真抓实干,注重提高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开平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办上下要精心做好全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18年工作,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 18709668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