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四川军工系统驻村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暨第二批轮换驻村干部培训会召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点击率:114784次

11月13日,四川军工系统驻村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暨第二批轮换驻村干部培训会在成都召开。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要求;总结交流省军工系统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分析驻村帮扶工作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下一步重点任务,对第二批驻村干部进行培训;广泛动员全行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推动行业驻村帮扶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雅江县领导介绍了雅江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省国防科工办对雅江县脱贫攻坚的支持、关心、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第二批驻村干部提出了希望。第一批驻村干部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第二批驻村干部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省国防科工办挂职雅江县湾地沟村的第一书记汇报了省军工系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会议指出,各军工单位切实履行在川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派驻雅江的14名干部,克服高原藏区气候、交通、语言沟通上的困难,勇于担当,踏实工作,增强了脱贫攻坚力量、落实了帮扶资金、推进了集体经济发展、增强了贫困户发展意识、加强了教育扶贫力度,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认可,收获了群众的信任。

会议强调,虽然省军工系统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当前帮扶雅江的工作还面临很多困难、问题和挑战,贫困程度深脱贫任务重,自然条件恶劣造成基础设施建设缓慢,巩固脱贫成果难度较大,在驻村帮扶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等等,各单位必须引起重视,切实把省委关于驻村帮扶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做好行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各军工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刻把握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规律,全面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落地落实;坚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信心决心,全面落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确保四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四川军工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省国防科工办组宣处处长杨巨浪主持,雅江县领导,各军工单位负责脱贫攻坚的部门领导,省军工系统第一批、第二批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等共55人参加会议。

您是第 18659065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