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简报第20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点击率:33542次

雅江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编印       2022年10月16日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出席大会代表和特邀代表共计2340名。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10月16日上午,省委军民融合办驻雅江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队员们早早地坐在了电视机前,等候党的二十大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学习好会议内容,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与雅江人民一道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心协力共帮扶,军工助力促振兴

10月13日,成都陵川公司董事长董志江带队,由5家军工帮扶单位共同组成的调研慰问工作组赴雅江祝桑乡奔达村开展调研慰问工作。一到奔达村,村民就将工作组领进崭新的党建活动室,活动室是不久前帮扶单位投资新建,室内布置整洁,鲜红的党建元素跃然墙面。在活动室,慰问组与村民们亲切交流,了解村民子女教育、家庭收入以及生活需求情况。村民们纷纷表示:“有了这个活动室,我们学习和开会更加方便了,党的政策随时都可以学习到。”

帮扶单位相关支部与奔达村支部就党员教育、支部建设、学习交流签订联建共建协议。同时捐赠了1.2万元的助学金,帮助考上大学的学生完成学业。随后,来到产业基地,实地查看奔达村产业发展情况。当看到塑料大棚里长势喜人的香葱、番茄、辣椒等农作物时,大家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塑料大棚的用处越来越大了”村支部书记扎西旺堆激动地介绍。

航天科工微电子研究院来雅调研慰问

10月14日,航天科工微电子研究院一行4人在总会计师侯筱然的带领下,来到雅江县呷拉镇呷拉村,看望慰问了脱贫户,查看了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赠送了军用模型,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困难。


您是第 18727046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