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简报第17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点击率:33600次

雅江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编印       2022913

  编者按:20221月,中共中央  国务院颁发《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指出: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用。完善村级重要事项、重大问题经村党组织研究讨论机制,全面落实“四议两公开”制度。


州委第一提级巡察组深入呷拉村调研指导工作

911日,甘孜州委第一提级巡察组一行13人赴呷拉村开展实地调研检查指导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呷拉村村情村貌、增产增收、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经济发展、支部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呷拉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呷拉村养鸡场、光伏电站等产业发展状况。

巡察组在肯定呷拉村村级党组织所做的成绩的同时,希望呷拉村村“两委”要把村级活动室利用起来,村级党支部要发挥好作用,教育引导好村民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突出年度性任务、针对性举措、实效性导向,充分发挥村党组织领导作用,扎实有序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重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同时还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在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上使足劲,切实把村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航空工业凌峰公司为康巴汉子村发放助学金

近日,航空工业凌峰公司以金秋助学为契机,为其牵头帮扶康巴汉子村的学子们送上助学金。今年,全村有21名学生考上高中以上的学校,凌峰公司为他们送上累计3.8万元的助学资金,并勉励他们把党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驻村工作队为“9.5”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地震无情人有情,9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严重的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省委军民融合办驻雅江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倡议,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各族人民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克服生活困难、重建家园。工作队累计捐款2000元。

您是第 187182532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