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详细内容
雷开平同志指导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慰问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点击率:56050次

2022年1月25日,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万福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余11名班子成员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开平同志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下了功夫,花了力气,也收到了实际的效果。公司党委坚持从严从实,刀刃向内,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班子成员自我剖析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辣味十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雷开平同志向公司党委班子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渝拥护“两个确立”,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学习、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对我们行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要高举强军首责,不断创新、主动作为,抓住发展机遇,做好战略谋划,走好军民融合之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廉政等各方面党的建设,以一流党建引领提升班子战斗力、引领人才队伍建设、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企业行稳致远。四是要关心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要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践行党的性质宗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主动沟通、主动关心,创新工作方法,把“实事”办好,切实解决企业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五是持续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绵阳“1.02”交通事故和丹巴“1.12”水电透水事故以及去年行业的几起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会战活动,狠抓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落实,要高度关注节前停产检修、节中值班带班和节后复工复产高危环节,确保安全稳定,坚决扛起守护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后,雷开平同志看望了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和北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离退休老党员、专家人才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您是第 187111827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