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脱贫攻坚工作简报(第10期)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点击率:81817次


雅江县领导到湾地沟村调研。5月份,雅江县委副书记刘静、县委组织部长降央,分别到湾地沟村调研,了解湾地沟党建情况、养殖场和光伏电站运行情况,及2020年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检查、脱贫攻坚信息普查、“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推进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呷拉镇召开党委会研究湾地沟文化广场建设事宜。5月20日,呷拉镇召开党委会,研究湾地沟文化广场建设事宜。会上,确定业主单位为呷拉镇人民政府,经过询价和检查审核勘察设计单位的勘察设计资质,确定了勘察设计单位,具体协调事宜由湾地沟第一书记承办,呷拉镇书记、镇长及党委委员参会。


湾地沟村组织召开村民大会。5月18日,湾地沟村在湾地沟小组、本家地小组分片区组织召开村民大会,安排部署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检查、脱贫攻坚信息普查工作,宣传山洪灾害防御知识,重点介绍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事宜。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将有利于优化农村规划布局和资源要素的合理配置、统筹协调发展农村基础、拓展村干部选拔视野、缩减村级运行管理成本。

呷拉镇村级建制调整。5月21日,呷拉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呷拉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安排,呷拉村、湾地沟村合并,合并后的新村名叫呷拉村,村委会驻地为呷拉村村委会,新呷拉村成立5人临时党支部,支委成员由原两村两委推选。新成立的呷拉村为贫困村,第一书记由原贫困村第一书记担任,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暂按原建制村开展。

您是第 187168810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