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纪检监察 -> 详细内容
驻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2019年度融办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驻省委军民融合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点击率:51791次

3月19日,驻省委军民融合办纪检监察组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融办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融办机关党委书记资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综合处处长赖申林、科技协同创新处处长杨巨浪、军工保障监管处处长李俊、机关党办主任李敏、情报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汪士中等5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围绕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情况,从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干部监管、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行业监管、个人廉洁从政情况、问题不足及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会议述责述廉(其他11名同志书面述责述廉)。


参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以陈述自查和驻办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现场询问和质询,提出的“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防堵重大资金项目管理工作漏洞”、“如何防范关键岗位的廉洁风险”、“如何避免部门项目验收流于形式”等10条询问、质询直奔主题、切中要害、点到实处。5名会议述责述廉对象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进行了现场答复。切实达到了传递压力、红脸出汗、查摆不足、促进提高的良好效果。


会议陈述和询问、质询后,资军同志作了讲话,对述责述廉同志提出了“四个到位”(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的要求。陈刚同志结合述责述廉、询问、质询以及纪检监察组平时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围绕“知时明势提高认识、履职尽职勇于担当、紧盯日常常抓常严、以上率下严于律已”四个方面,对述责述廉同志提出了履职尽责的明确要求。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6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驻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融办机关纪委委员、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我办召开新提拔和交流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开展廉政谈话相关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16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驻办纪检监察组召开新提拔和交流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雷开平、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资军主持谈话会。20名新提拔和交流的处级干部以及驻办纪检监察组、人事处、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廉政谈话会。


雷开平指出,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会对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加强办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思想动员会”,也是帮助大家深化认识、明确使命,在新岗位上更好履职尽责的“交心谈心会”。雷开平强调,新提拔和交流的处级干部要认清新形势,强化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适应新常态,加强学习,不断培养良好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对标新任务,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树立新形象,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并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群众赋予的权力和组织提供的平台,努力提高能力素质,不断改进思想作风,继续为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陈刚指出,严管是爱,放纵是害,许多问题的发生往往就在一念之间,在不经意的细节间,并从“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政治品德;始终严以律己、做到清正廉洁;主动担当担责、抓好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明确要求。资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把这次谈话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新的岗位上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廉洁自律,勤政奉公,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带好头、领好路、尽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您是第 186609584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