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召开雅江脱贫攻坚帮扶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点击率:97837次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抓好全省贫困县脱贫摘帽现场推进会精神的落实,4月30日,我办联合雅江县委政府召开雅江帮扶单位联席会议,进一步理清帮扶思路,增添帮扶措施,整合帮扶力量,确保雅江县今年脱贫摘帽任务圆满完成。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雅江县就脱贫攻坚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汇报。省委军民融合办、民航西南管理局、中物院职工工学院、四川轻化工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东西部扶贫协作”方广东东莞、省内对口帮扶方宜宾市分别就2019年帮扶雅江发言。

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国防科工办主任雷开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久久为功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资源和力量汇聚到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采取清单制加责任制,把对口帮扶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利用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协同推进,全力支持帮助雅江县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合力攻坚,坚决打赢今年脱贫摘帽攻坚战。雅江县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对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标准要求,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细化实化攻坚举措,扎实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并把防止返贫放在重要位置。各帮扶单位要主动对接雅江的实际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特色优势,落实帮扶责任,切实履职尽责。要关心爱护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并做好今年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组织处)

2019年4月30日

您是第 18662263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