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 详细内容
聚焦问题发力 再添新措精准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点击率:97370次

近年来,在省委军民融合办的牵头协调下,各驻川军工单位加大了对我省贫困县扶贫帮困力度。



2019年是省委军民融合办对口帮扶县——雅江县“脱贫摘帽”之年,作为军工单位帮扶的陇冬村、马它马一村、麻子石村早在2018年已经脱贫摘帽。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督”指示要求,为防止返贫问题的发生,2019年5月21-24日,中国兵装集团在刘卫东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携旗下四川建安、建设华庆、兵器58所等成员单位相关人员,深入雅江对口帮扶村调研,聚焦问题精准发力,防止返贫再添新措。



调研中刘卫东副总经理一行走访慰问了3个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品。为马它马一村经济合作社捐赠了50头牦牛(每头价值4000元左右),并由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认领认养,保证了每头牛每年2000元左右的分红;为支持陇冬村发展集体经济再次注资30万元,并签订陇冬村集体经济的购销协议,明确该村集体经济由驻村帮扶单位负责销售;为麻子石村捐赠20万元用于修建上山采虫草、松茸的便道,并举行了简单的揭牌仪式。



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兵装集团等军工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雅江县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雅江一定能够全力打赢脱贫摘帽的关键仗,雅江人民也一定能够与全国人民一道脱贫奔康!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委(组织处)派员参加走访慰问。


组织处

2019年5月27日

您是第 187193679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