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成都光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简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点击率:61372次

在2019年6月的全国第十八次“安全生产月”中,二零八厂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生产月“防风险、治隐患、遏事故”的主题,以及国防科工局、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月活动相关精神,成立了二零八厂安全月活动领导组,并结合公司生产特点,制定了八项活动具体内容。

一、领导重视、精心策划

为确保安全月活动的有效落实,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小春为组长,总经理刘晓东、副总经理周思宇等其他厂级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各子公司第一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员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领导组,并以光明体系〔2019〕71号《关于开展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文件为指导,明确了公司安全月主要活动内容,各二级单位领导小组职责和具体组织实施要求。

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

为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开展,5月31日,二零八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周思宇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小春出席并讲话。

副总经理周思宇深入的剖析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要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开展“八大活动内容”,要做好总结和信息报送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小春提出各单位及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要严格按照公司方案要求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序开展,并强调,作为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要深化对“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个主题的认识,要以活动为契机,狠抓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三、多样化宣传

1.制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环保重要论述的展图12幅,悬挂于公司大厅及生产单位。

2.利用公司电子屏进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及主题宣传。

3.在食堂播放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片。

4.利用微信群、微信订阅号、广播等多媒体手段广泛宣传。

您是第 187342041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